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Happy Hollow Park and Zoo

Photobucket

4/14/2011

前幾個月, Kiki學校請了Happy Hollow Zoo到教室介紹動物. 從此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小朋友說:"我想去Happy Hollow Zoo". 因為聽說這只是個小動物園(沒有老虎大象常見的動物)加上小遊樂場, 我也就沒太大的興趣.

前一晚朋友打電話邀約, 說有便宜的門票, 有人載我們去, 又有好友同行, 懶媽媽就答應了. Kiki早上問我要去哪裡, 我才說"Happy", 她就歡天喜地的喊著"Happy Hollow Zo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先玩遊樂設施, 大部分都很適合小小孩玩. 這是Kiki第一次坐雲霄飛車.

Photobucket
排隊的人真多, 小朋友邊等邊吃午餐.

我覺得這個雲霄飛車有點恐怖, 我們又坐第一排, 繞第一圈時就緊緊的摟著女兒, 怕她害怕. 車子繞完一圈, Kiki就大聲的說:"不要抱著我". 看來害怕的是媽媽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一回帶Kiki去參觀學校錯過了布偶戲, 她失望得大哭. 所以這天一定要帶她看布偶戲. 不過如我預料, 她聽不懂很快就東張西望, 爬來爬去.

Photobucket
看完戲, Kiki率先上舞台. 手舞足蹈的特別開心.

Photobucket
走迷宮.

Photobucket
Kiki騎的是Lemur( 狐猴), 動物園區就有幾隻. 不過動物園區真的不大, 除了美洲豹及Petting zoo的馬/羊, 我還真想不起來還有什麼動物.

這天是玩得很高興, 不過想到人多要排隊, 這個地方一年來個一次足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