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看牙及賞花

Photobucket

4/22/2011

這天早上Kiki跟牙醫有約, 早在幾個星期前她就問我怎麼好久沒去看牙醫, 她"很想去". 前幾次Kiki都是躺在牙醫及媽媽腿上, 所以很輕鬆.

今天牙醫建議她坐大小孩的診療椅, 她也乖乖的上去. 先讓牙醫檢查, 再讓助理洗牙. 牙醫及助理要把工具放入Kiki嘴裡時都會先跟她解釋, 在她的手掌上操作一下. Kiki很合作, 安安靜靜的全程配合, 末了高興的選了玩具上車.

我們帶了午餐, 決定去Allied Art Guild看花及野餐. Kiki在車上玩了一會兒玩具, 忽然跟媽媽說:"我不喜歡看牙醫, 我很害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年沒來這個花園了, 依然很美. 我給Kiki小相機, 她玩了一會兒就沒興趣了.

Photobucket
這是Kiki指揮媽媽坐下, 幫我拍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媽媽覺得這張照片很有氣質, 不過...不像我們家小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天的午餐是鮭魚沙拉配Pita麵包. Kiki吃飯的時後依然忙碌, 東張西望的看著花園裡其他遊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飽了, Kiki發現花園免費的地圖畫得很漂亮, 又帶著媽媽跟著地圖逛了一圈, 還在美麗的磁磚上蹦蹦跳跳了好一會兒, 上車沒多久就累得睡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