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pril 19, 2010

春遊 Memorial Park

Memorial Park

3/31/2010

這天原本要去Cupertino圖書館聽故事的, 一下車就有人告訴我圖書館因Ceasar Chavez Day而休館. 於是跟朋友們約去附近的Memorial Park玩, 意外的發現公園裡的花(是櫻花嗎?)盛開著, 很有春天的氣息.

Memorial Park

Memorial Park

其實這個公園我們來過幾次, 都不是特別喜歡. 這天小朋友們玩了遊樂設施, 玩沙子, 大家就一起逛公園.

Memorial Park

Memorial Park
嘿嘿! 我很喜歡這三人張看鴨鴨的照片.
我不愛來這裡的一個原因就是這一大片湖, 要一直盯著小孩不要太靠近水.

Memorial Park
幾個小孩裡只有Kiki愛看雕塑.

Memorial Park
這幾個月來, Kiki 對週圍的英文字母很有興趣, 總是會一個一個字母的唸出來. 看書時常常會問我為什麼有的字母大寫有的字母小寫...

她喜歡拿著英文故事書念念有詞的假裝在讀, 可是都是講些聽不懂的話(我猜她是在模仿我唸英文). 教了她英文字母後,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進一步幫她達到能自己讀書的地步.

Kiki 自己看中文書時是會用中文講, 因此我只想到多借些中文書講給她看, 讓她知道也可以用中文看圖說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