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0, 2010

共襄盛舉

last time on the swing

上個星期都在忙著收拾家裡, 把不需要的東西清出來在阿姨週六的Garage Sale賣掉. 特別是一些嬰兒用品衣物玩具, 通通裝箱搬去阿姨家.

這個swing原本放在Kiki房間裡的, 她很爽快的同意要給阿姨賣, 還說:"Kiki坐不下了". 爸爸提議最後照一張像留念. 對照她小時候坐這張椅子的照片, Kiki真的長大了!

garage sale items from kiki

星期三下午我拿著抹布擦swing時, 小傢伙從遊戲間拖出照片左邊的corn-popper. (這是Kiki的吸塵器, 平常她看媽媽吸地板, 就馬上拖這個來幫忙). 同時告訴媽媽:"這個吸塵器我不需要了, 以後我用掃把就可以了".

照片右邊是個釣魚拼圖, 付了一個磁鐵釣竿. 貢獻了她的吸塵器後, Kiki又回遊戲間巡視, 拿出了釣竿說:"這個釣竿我也不需要了. 你看, 我用手就可以拿起來了". 然後很得意的用手"抓"魚給媽媽看.

這小孩總是會說出些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星期六我們當然也一起去阿姨家的Garage Sale湊熱鬧, Kiki很失望我沒把她的吸塵器拿去賣. 不過, 她很快樂的幫忙"玩"那些擺在地上待售的玩具, 也跟著姊姊在草地上打滾玩球. 連媽媽都覺得Garage Sale真是個好玩的家庭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