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23, 2010

童言童語

bath

[胖&瘦]

有一天洗澡的時候, Kiki看著自己的手 -

Kiki: 我的手怎麼瘦瘦的?
媽媽: 因為你瘦瘦的.
Kiki: 可是我覺得我胖胖的啊!

其實Kiki除了臉胖, 身體其他部位都不像她的朋友肉肉的.

making crepe

[吹風]

前幾天下雨刮風, Kiki坐在廚房吃完水果, 就看她對著窗子吹氣-

媽媽: 你在幹什麼啊 ?
Kiki: 我在吹風.
媽媽: 吹什麼?
Kiki: 吹樹啊! 你看樹在動. (說完又用力的吹了一口氣)

嘿! 她以為自己有神奇的功力, 會隔窗吹樹葉呢!


eating grapes in the hotel

[喜歡住旅館]

Kiki下午起床後坐在馬桶上忽然跟媽媽說: "我喜歡住hotel". 我以為她遺傳了我愛玩的個性, 高興的問她:"為什麼呢?". Kiki說:"因為可以吃葡萄啊!"

她大概想起在Sacramento的旅館吃葡萄的情景. 想吃葡萄就說嘛, 何必拐彎抹腳的...

singing

[回台灣]

阿公阿嬤昨天回台灣, 一大早打電話來抱平安 -

媽媽: 阿公飛機到台灣了.
Kiki: 阿嬤到了嗎?
媽媽: 到了啊!
Kiki: 他們去吃star的水果嗎?

Kiki指的是楊桃. 這小孩怎麼滿腦子都是吃的呢? 上次回台灣時, 奶奶有買給Kiki吃, 不過她可能不記得了. 看書時我都跟她說台灣才有楊桃, 不過最近在這裡的中國超市也看到過, 改天買來給她試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