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24, 2009

Ikea 好好玩

Ikea is fun

上個週末又是Ikea的"免費早餐日". 星期五早上趁爸爸上班前, 我們三個人一同去吃早餐. 我問爸爸說我們是不是可以拿三盤, 爸爸說他也不知道.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我還是替小傢伙拿了一份.

Ikea的早餐原來就很便宜, 兩條培根加上一些炒蛋及煎馬鈴薯丁, 份量對我剛好, 平常也只要$0.99. 我先把Kiki那一盤的培根夾給爸爸, 剩下的蛋跟馬鈴薯就讓Kiki用自己的小叉子拿來吃. 第一次發現Kiki真得很喜歡馬鈴薯, 用小叉子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 馬鈴薯吃完了, 繼續認真的吃炒蛋, 同時又可以看到其他吃早餐的人及窗外的車子小鳥. 我們在餐廳坐了足足一個小時(爸爸早已吃完去上班了!), Kiki自己把整盤吃光光, 僅剩一些碎蛋屑, 才依依不捨的坐上推車.

餐廳旁正好是賣小朋友家具及玩具, 有一區舖上地毯, 擺放了許多小桌子小椅子及溜滑梯/搖搖椅/小帳棚等. Kiki跟一些小朋友在那裡跑來跑去, 試坐每一張小椅子, 玩溜滑梯, 躲在小帳棚裡, 高興得不得了.

等到我們上車準備回家, 才發現居然已經十二點了. 我原本想吃完早餐再帶Kiki去Shoreline Park看鴨子的, 沒想到居然再這裡耗了一個早上, 從來不知道Ikea是這麼好玩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