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y 12, 2008

出門逛街去

sitting in a carseat/stroller

Kiki從一出生的出門行動工具就是這個推車跟汽車安全座椅.

第一個月頻頻出門去看醫生, 後來是週末跟我們去逛街吃飯.

記得第一次單獨帶她去逛街是開了二十分鐘的車去Babiesrus買對抗疹子的葯膏(三個多月時). 下車後把她搬上推車, 她就瞪大眼睛很驚恐的看著我, 走進店裡沒多久就開始嚎啕大哭. 我趕緊買了東西, 火速的付錢上車, 前後下車不到十分鐘, 然後再開二十分鐘的高速公路回家. 這次出遊算是大失敗.

現在長大了, 不再害怕出門了, 可以躺在推車裡跟我們逛街. 有一次去osh買東西, 在店裡看植物時心情很不錯. 排隊結帳時就哇哇叫 -- 因為躺在推車裡只看到兩邊櫃檯的牆板, 當然要指揮爸爸把她推到視野比較好的地方.

出門吃飯時, Kiki常常在我們點完菜就在推車裡睡著, 讓我們安靜的吃享用, 算是蠻孝順吧!

不過, Kiki逛街最喜歡的還是坐在背帶裡. 不僅視線佳, 還可以摸東摸西的全程參與, 興奮得不得了.

in Babybjorn 3/1/2008

兩星期前我們全家去永和超市買菜, 我背著她在店裡找東西. Kiki東張西望的又看商品又看人, 我拿在手上的東西她都要摸一摸. 最誇張的是她不斷的"嘿嘿嘿"大聲說話, 惹得周圍的婆婆媽媽們都回頭看我們, 我只好一路跟這些人微笑打招呼...

後來, 我又帶她去Walgreen拿相片. 她在店裡一直很安靜, 我想她可能真如爸爸說的"遺傳了媽媽喜新厭舊的壞毛病". 直到結帳時, 櫃檯小姐說:"She is so cute (她真可愛)", Kiki馬上哈哈大笑兩聲. 櫃檯小姐又說:"I think she understands (我想她聽得懂), she is so cute (她真可愛)". 小朋友馬上又大笑兩聲.

她應該只是喜歡那個小姐親切的笑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