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結婚

Photobucket

這個禮拜爸爸工作忙, Kiki睡覺時他都還沒回家. 有天Kiki躺在床上"拖時間" -

Kiki: 我想要有人陪我睡.
媽媽: 你從小都是自己睡的.(出外過夜除外)
Kiki: 我想要有人陪我睡. (小孩通常都很有耐心, 反複講同一句直到媽媽抓狂)
媽媽: 家裡只有我在, 可是我不想跟你睡. (你睡著了才是媽媽的自由時間, 要看電視/看書/上網)
Kiki: 爸爸呢? 等下你幫我問他.
媽媽: 你要自己睡.
Kiki: 為什麼你可以跟爸爸睡?
媽媽: 因為我跟他結婚了呀!
Kiki: 那我跟爸爸結婚也可以跟他睡.
媽媽: 嗯.
Kiki: (眼睛一亮)那我跟妳結婚就可以跟你睡了.
媽媽: 女生通常跟男生結婚的.

媽媽趕緊唱歌跟小傢伙道晚安, "逃"出她房間.

[照片注] Kiki 有時吃飯叫累, 閉著眼睛裝睡. 等吃完飯叫她睡覺, 又抱怨睡不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