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愛幫忙

Photobucket

昨天氣溫高到七十六度, 真正的感覺春天來了.

中午我提議到後院吃午餐, 小傢伙馬上忙起來. 在我熱麵的時候, Kiki拿杯子/碗/水壺/叉子, 忙進忙出的. 連我搬椅子她都會幫著抬一邊, 還問我重不重. 讓我忽然感覺她又長大了!

Photobucket

我跟Kiki在後院整理放縱了一整個冬天的盆栽. 海芋正是盛開的季節, 杜鵑也含苞待放. 清除雜草時, 驚喜的發現去年種的草莓並沒有冷死, 又冒出嫩葉了.

Photobucket

Kiki看見媽媽帶手套拔雜草, 馬上跑回房間拿了冬天滑雪的手套, 得意的說:"我也有手套了".

小朋友多半是越幫越忙,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的讓她湊熱鬧. 她也就三分鐘熱度, 一會兒跟我借剪刀剪草, 一會兒捲起褲管雙腳泡游泳池, 不然就拿著小水桶用湯匙舀著澆水.

看來可以去買些Annual回來一起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