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rch 18, 2011

搬家

Photobucket

[搬家]
下課回家途中, Kiki看見路邊賣房子的招牌, 我告訴她可能有人要搬家, 所以賣房子.

Kiki: 搬家手會不會斷掉?
媽媽: 為什麼會斷掉?
Kiki: 房子很重, 所以搬起來手就斷掉.


[對講]
Kiki跟好朋友Grace一起去Academy Of Science. 兩個人在數水族箱裡的青蛙 -

Kiki: Grace都亂講, 只有七隻, 她數八九十.
媽媽: 你也常常亂講呀!
Kiki: 我沒有, Grace 都亂講, 我都"對講".


照片注: 常常我在煮晚餐時, Kiki就跟前跟後的跟我要東西玩. 這天我給她一罐放了好幾年的義大利香料Parsley. 她自己到大抽屜拿盤/杯/湯匙, 認真的一個人玩了二十分鐘以上. 還跟媽媽說: "好好玩, 好像在辦家家酒". 事後我們當然花了好多時間掃地, 洗碗. 不過能夠有段寧靜的煮飯時間, 是很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