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看來我...

silly laugh

有時覺得Kiki就像是我的一面鏡子, 我說什麼做什麼她都看在眼裡聽在耳裡.

她常常會說: "看來我...". 看到其他小朋友吃零食 - "看來我肚子餓了", 想上廁所 - "我肚子痛, 看來想上廁所". 爸爸媽媽從來不這麼說, 不知她怎麼學來的.

每天伺候小傢伙吃飯, 我常常被使喚著:"媽媽我想喝ㄋㄟ", "我要叉子", 不然就是要上廁所. 好幾次我都跟她說:"我已經餓到不行了, 先讓我吃一下飯."

昨天煮晚餐時Kiki在旁邊晃來晃去, 忽然迸出一句:"看來我已經餓到不行了". 我一方面覺得好笑, 一方面感覺有個棒子打在頭上, 要我"謹言慎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