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媽媽沒禮貌

Photobucket


昨天早上我把電腦搬到廚房用, 想讓Kiki自己一個人去遊戲間玩, 不要每次都要我陪她玩. Kiki在我旁邊看我忙了一會兒, 就自己去遊戲間了. 不過沒多就又回來要跟我一起用電腦.

Kiki: 我要看照片(她知道媽媽電腦裡存了很多相片在爸爸電腦裡看不到的).
媽媽: 不要, 我要用電腦.
Kiki: 我想看照片就看照片, 你怎麼那麼沒有禮貌呢?

...冤枉啊...

[Kiki長高了, 現在墊著腳可以自己拿肥皂洗手, 自己倒過濾水喝. 這天她在洗綠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