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11, 2010

迫不及待要長大

washing dishes

Kiki這兩個星期常常說:"等我長大了, ...".

  • 上個月姊姊來家裡玩時, 在Kiki的小筆記本裡畫了太陽跟花. Kiki翻看筆記本時說: "等我長大了, 我就會畫花, 畫太陽".
  • Kiki看媽媽在電腦上打字查資料, 跟媽媽說:"等我長大了, 教我打字好嗎?"
  • 好朋友Grace上中文音樂唱遊課Little Panda. 我問Kiki暑假要不要一起上:"好. 等我長大了就可以上Little Panda 了". (現在就能上了, 不必等長大)
  • 她每天都要求"看照片". 要我開電腦, 讓她用picasa看生活照. 她很得意自己會按左右箭頭看下一張照片. 昨天等開機時, 她跟媽媽說:"等我長大了, 買大電腦給我玩好嗎?" (很貴呢! 等你有需要再買吧!)
  • 今早在廁所幫她洗手時, 她忽然冒出一句:"等我長大了, 什麼事都會自己做了". (等那一天到來, 我會不會捨不得放手...)
我常常覺得我還笨笨的在摸索怎麼當媽媽時, 小傢伙已經長大了. 是不是每個小孩都這麼急著長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