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練習走路

Photobucket

前天下午, Kiki睡醒後, 我帶她到前院玩. 我常常帶Kiki到後院坐坐, 偶而也去前院, 因為前院視野佳, 常常可以看見成群的小鳥. 不過平常我都是背她出去, 這天讓她用走的, 大部分時間她都是抓著我的食指練習走路.

我們先在車庫前的水泥地走走, 再往外走在人行道上. 後來還過馬路, 去看看對面鄰居的院子. 一路上Kiki興奮極了, 一直不斷的尖叫. 她喜歡蹲在路邊, 撿地上乾枯的樹葉, 也興致勃勃的看著路面上被風捲起落葉. 我也樂得坐在行人道上看她玩(其實是監督她別吃不該吃的東西), 順便欣賞秋天的景色.

Photobucket

大約半小時後我們往家裡走時, 見她走得不穩, 就問她:"要不要媽媽抱抱?", 她馬上轉過身來面對我說:"抱". 從Kiki的臉上看得出來, 她對於自己能在外面走路這件事, 可是非常得意的.

照片是今天中午出門玩時拍的, 感覺她比兩天前更進步了, 不但走得更遠, 而且常常放手自己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