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Oakland Zoo

4/15/2012

我們又去Oakland Zoo!

在看什麼動物呢?

是隻頑皮侯子在樹上盪啊盪的, 我也會盪!

你一定猜不出來我在模仿什麼動物?

是蝙蝠! 外套當翅膀揮, 很有想像力吧!

我最愛替小羊兒梳毛了.

看看地圖, 怎麼走到大象區?

看到管理員餵大象, 就丟幾片白吐司, 大象吃得飽嗎?

動物園旁的遊樂場更好玩. 我喜歡開飛機, 可以控制飛機高低, 玩了兩次喔!

我還會開救火車.

今天人太多了, 下次我們要來坐遊園小火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