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6, 2012

Kindergarten Assessment

4/3/2012

二月報名幼稚園時就訂了這天去做Kindergarten Assessment. 聽說這個"入學考試"是為了幫助學校平均分配學生, 畢竟公立學校應該不能拒絕學生吧!

前一天 -

媽媽:明天下課吃完飯要去Kindergarten跟老師聊天.

Kiki: 妳跟他聊天嗎?

媽媽: 應該是你跟老師聊吧!

接下來Kiki一連串的問題我都是一問三不知.  媽媽只是告訴她老師問的問題聽不懂就說:"I don’t know”.

當天到學校, 五六間幼稚園教室門口貼了”Welcome to Kindergarten”, 及學生名單. 我們分到 Room 4, 是個很親切的男老師Mr. Hugo. 媽媽跟老師握握手後, 就被請到教室外等. 七八分鐘後, 小傢伙也出來.

Kiki說老師要她念紙上的英文字母跟數字, 也問些字母的音, 有些她會有些不會. 然後就快樂的跑去操場上玩. 

這間學校這ㄧ年來大翻修, 到現在還在施工. 不過今天看了幼稚園教室, 覺得還蠻寬敞, 有玩具, 有鋼琴. 第一印象很不錯喔!

晚餐時, Kiki又問了媽媽一些幼稚園的問題 -

媽媽:不知道, 我沒有在美國念過幼稚園.

Kiki: 那妳在哪裡念幼稚園?

媽媽: 我在新加坡.

爸爸: 我在台灣.

Kiki: (得意的大聲說) 我不用低頭思故鄉, 因為我的故鄉就在這裡 (手指著地上).

真是會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