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孝順的女兒

Photobucket

2/1/2012

下午上網替Kiki填寫幼稚園報名資料問卷 -

Kiki: 我的Kindergarten老師是男生還是女生?
媽媽: 不知道, 還沒有分哪個老師教Kindergarten吧!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Kiki: 每個老師都教Kindergarten.
媽媽: 不是, 有的教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Kiki: 我以後會上五年級嗎?
媽媽: 會呀!
Kiki: 我以後會上班嗎?
媽媽: 會呀!
Kiki: 我長大了, 你們就長更大.
媽媽: 對, 我們就老了. 你以後上班會住家裡嗎? (她好像沒聽懂)你下班會回來住嗎?
Kiki: 會. 可是我有時候可能會去買東西再回家, 買你喜歡吃的東西.
媽媽: (這是已經笑得很開心)我喜歡吃什麼?
Kiki: 像madeleine(瑪德林餅乾), heart餅乾.

什麼? 這明明是你愛吃的東西...

[照片注:] Kiki教室外牆新畫了一棵大樹, 讓小朋友蓋手印當樹葉. Kiki大頭旁的那個紅樹葉就是她的手印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