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過新年 (3)

Photobucket

1/23/2012

星期一是年初一, 我們準備了好多紅包(裡面裝熊貓動物貼紙), 要跟班上同學一起分享.

Photobucket
這天的勞作是Dragon puppet.

Photobucket
好多隻龍, 最左邊兩個是Kiki的.

Photobucket
點心時間, 媽媽帶了鍋貼, 祝大家新年發財! 教室門邊掛了春聯, 牆上有條三班同學合製的龍, Kiki說:"教室很漂亮!"

下課前發紅包, 不過我只發給Kiki一個人. 然後Kiki就把我手上的紅包袋全拿走了, 自己一個個發給同學. 媽媽只好在旁跟小朋友說"Happy New Year".

後來我跟她說, 紅包應該是大人發給小孩的, 她理直氣壯的回答:"可是我沒發過紅包, 我想發紅包呀!"

Photobucket
這個週末媽媽煎了近百顆鍋貼, 很高興過完年, 要好好休息幾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