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Kiki逛街

Photobucket

10/22/2011

週末帶Kiki去逛Great Mall. 阿姨姐姐跟我們一起逛了一個小時後先離開.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就變成Kiki的玩搖搖車的時間. 幾乎每過五六家店, 就有東西讓小家伙眼睛一亮, 馬上跳下推車去玩. 還好她還不會要求我要投錢, 讓這些飛機火箭火車搖動, 很滿足的爬上爬下.

這一個小時我大概走馬看花的逛了三家店. Kiki也沒閒著, 常常告訴媽媽:"我喜歡這個". 看到一件紗質的舞衣 -

Kiki: 這是什麼?
媽媽: 看起來像個草莓衣.
Kiki: 我Holloween想當草莓.
媽媽: 這件衣服太薄了, Holloween不能穿. 而且只穿一次的衣服, 我不想買(勤儉的家庭主婦又出現了).
Kiki: (沉默了數十秒)我明年也要當草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