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童言童語

Photobucket

[賣名字]
話說繼劉甜甜後, Kiki又替自己取名劉酥酥, 因為她愛吃酥酥的東西. 有一天她跟阿嬤抬槓-

阿嬤: Kiki, 你又叫甜甜, 又叫酥酥, Trisha, Kiki, 宇祈. 名字有沒有太多?
Kiki: 那很好啊! 我可以去賣名字了.


[太陽濕了]
上個星期天氣變涼, 下了好幾天雨. Kiki腸胃炎在家休息了三天. 一天媽媽看著窗外說:"今天天氣真奇怪, 又出太陽又下雨". Kiki馬上問:"太陽會不會淋濕?"


[我的志願]
幾個月前Kiki跟姐姐"講好"長大了兩個人都當牙醫, 一起開診所. 媽媽覺得是個不錯的主意. 自己一個人玩的時候, Kiki喜歡當老師, 帶著假想的學生唱歌跳舞講故事. 有一次她興奮的跑來廚房跟媽媽說: "我很會當老師, 以後長大了我要當老師, 不當牙醫了".

[照片注] 上個星期小傢伙生病, 我為了要她多睡覺, 讓她跟媽媽一起睡午覺. 結果小孩沒睡, 媽媽倒是補了眠. 睡醒看她臉頰上長個痣, 抓近看, 居然是個"Made in China"的貼紙(Kiki說是從爸爸鬧鐘上撕下來的貼紙). 有沒有太爆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