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20, 2010

媽媽, 我帶你去玩

let's go!

這個月來, Kiki在家裡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帶baby跟媽媽出去玩".

她"出門"可是很大的陣仗 - 推車底下及手上的紙袋裡塞滿了電話, 玩具, 錢包, 野餐食物餐具及書.

out to play

昨天更是背上背包"浩浩蕩蕩"的帶我們去玩.

她會準備好這些東西, 跟媽媽說:"我帶你去玩好嗎? 我們去動物園, 公園, 圖書館這三個地方就好了". 媽媽就要跟在她後頭(有時東西太多要幫她提袋子), 去動物園(媽媽房間的落地窗外), 去公園玩沙(Kiki房間), 坐火車坐船(媽媽床上), 去野餐(客廳茶几). Kiki還會掏出錢包幫我們買門票.

我最喜歡的一次是她指著媽媽的床說她付了錢我們可以在上面睡"十五分鐘", 懶媽媽只要負責睡覺就好了.不過這種遊戲玩了幾天後, 媽媽看她大包小包推baby來找我時就"頭疼".

阿姨, 你知道我為什麼每天早上都認真安排活動帶Kiki出門玩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