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ugust 1, 2010

好客

bbq at home

表哥表姐的奶奶從台灣來玩, 大約兩個星期前(7/17)在我們家聚餐. 那天家裡來了好多客人, Kiki樂得不得了.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 她常常跟我提:"我想請好多人來家裡". 我跟她說請客不是那麼容易, 事前要打掃買菜, 當天要準備好多菜, 事後又要整理. Kiki回應說:"我會幫你打掃, 我也會煮好多好多菜".

Kiki's picnic
她平常在家"野餐"也是這樣擺了好多碗及椅子/墊子, 請媽媽跟好多(假想)朋友來吃.

昨天我們跟阿公阿嬤出去吃午餐, 碰巧在餐廳遇見阿姨及她們家的客人. Kiki吃完飯就要求下highchair, 自己去阿姨那一桌打招呼.

今天又跟爸爸媽媽提:"我們再請昨天那些人來家裡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