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花花

我已經咳嗽了好幾個星期, 每天懶懶的都不想出門. 所以最近天氣好的時候, Kiki的戶外活動多半是"到前院走走".

Yah! walking time

每次一踏出中庭鐵門, Kiki就會指著草地說:"wawa(花花)", (嘿嘿, 我們家草地上蒲公英特別多), 一定要我摘一朵小黃花給她才心滿意足的繼續往前走.

Pretty flower

小傢伙眼尖, 今天又要求我摘第二朵小黃花, 並且要我幫她拿第一朵花. 媽媽懶得拿, 就把花插在Kiki帽子上, 既不會搞丟, 又水噹噹的.

Playing with flower

Kiki喜歡摸東摸西, 路邊美麗的花朵, 地上的乾葉子/毬果/小石頭, 她都不放過. 一路上不厭其煩的的蹲下去撿東西再站起來, 看來真是很耗費體力的活動. 不過她的小手拿不了那麼多東西, 所以常常是邊撿邊丟, 或是請媽媽替她拿.

Flower please?

這天Kiki意猶未盡, 賴在鐵門外面不肯進門, 一直指著草地上叫:"wawa", 要我再摘花給她. 還好現在她還很好說話, 只要轉移她的注意力(Kiki, 要不要玩這盤小石頭?), 很容易就讓她自動進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