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6, 2008

[遊記] Mt. Diablo State Park

Rolling hills 5/29/2008

上個星期四爸爸請假, 我們決定帶Kiki練習在車上睡覺. 因此選了一個不近不遠, 距離一個半小時車程的Mt. Diablo State Park去玩.

我們選擇在Kiki快睡覺的時間出發, 先去買野餐的食物及加油. 果然, 還沒上高速公路她就睡著了. 雖然沒有睡太久(~40分鐘), 我們已經很滿意了.

到Mt. Diablo最後一段上山的路其實蠻陡的, 我坐的有點暈車, 被爸爸譏為"弱雞", 幸好小朋友沒事. 爸爸背著Kiki在山頂(3849ft)環視美景, 她又看又叫的, 興奮極了. 四周的視野真棒, 可看到Sacramento River及舊金山灣.

Mt Diablo Summit 5/29/2008

Mt. Diablo Summit 5/29/2008

連在車上吃的Rice cereal都特別美味, 笑的合不攏嘴.

Daddy is funny 5/29/2008

我們在半山野餐, 順便把小傢伙也餵飽. 在這裡, 當我拿著相機拍滑翔翼時, 有個騎腳踏車下山的白髮先生在我旁邊停了下來. "That guy is crazy (那個傢伙瘋了).", 他指的是玩滑翔翼的人. 我笑著對他說:"I think you are crazy too (我覺得你也瘋了)." 這座山真的很陡, 要我從山腳走上山都是問題了, 更別提騎腳踏車了. 而且我們遇見好幾個單車勇士, 都是白髮先生. 身旁這位先生說他只是在運動, 上山花90分鐘, 下山花25分鐘.

Hang gliding 5/29/2008

Kiki吃飽了, 再往山下開時, 她馬上就睡著了. 我們在Rock City停了一下, Kiki在車上睡, 我和爸爸輪流去看砂岩風化形成的特殊地形.

Rock City 5/29/2008

在停車場, 還遇見了翻垃圾筒的浣熊呢!

Racoon 5/29/2008

在Danville downtown稍微逛了一下, 就打道回府. 這裡, 我們犯了一個大錯誤: 就是沒有先把Kiki餵飽再上路 (按時間算, 回到家餵奶剛好). 因為Kiki沒有七, 八分飽, 是不肯睡覺的. 半路上, 還下交流道泡了一瓶奶, 爸爸邊開車, 我邊餵她, 希望她喝飽了睡一覺. 或許是玩太累了, 她吃了一半便不肯吃, 一路哭回家.

Kiki今天的表現很不錯了, 我們也比較有信心帶她出門玩.
可以放心的安排夏天的旅行了!

3 comments:

T said...

好像好好玩!很好奇大太陽 KiKi 為什麼還是白白嫩嫩的?真是天生麗質 :-)

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drea said...

真的天生麗質的話, 就不必每次換完尿布要拼命抹乳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