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2014暑假台灣] 清晨新店溪畔散步(6.8 yrs)

7/2014

阿公每天早上都走路到新店溪畔的河濱公園運動. 住阿公家的時候, Kiki都會叫阿公叫她起床, 她也要去湊熱鬧. 太陽還沒出來時, 涼風徐徐, 走路很舒服. 從這裡還看得到遠處的101大樓呢!

一開始小傢伙興致勃勃的.

走向永福橋.

阿公每天在河濱的這條紫色步道來回走, 邊運動邊欣賞美景.

嘟嘴了! 說她走不動, 我跟她說:"阿公都走得動, 你怎麼走不動!". Kiki說:"阿公天天走啊!".

回頭走向中正橋.

若是起的晚, 太陽出來了, 阿公就在這棵大榕樹下做運動.

一早河邊的公園沒有小孩, 只有一群阿公阿嬤做運動.

愛心葉子.

太陽一出來就熱了. Kiki跟我撐傘常常會開花, 其他的路人好像沒有這個困擾...

有一天一早, Kiki在床邊哀怨的跟我說:"阿公出去了, 沒有叫我".  媽媽只好起床換裝, 帶她去河邊, 在大榕樹下找到阿公.

這是阿公朋友的狗 - 阿布. 可惜Kiki跟我一樣怕狗, 死也不肯摸摸這隻猛流口水的可愛狗兒.

帶著畫本去趁阿公運動時畫畫.

河邊的全景. 要是能住在河邊, 每天對著這個景色, 應該很心曠神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