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ly 6, 2014

[2014暑假台灣] 內湖迷路記 (6.8 yrs)

7/3/2014

台北兒童藝術季開始了! 我們參加了今年第一場的免費社區演出 - 舞影隨行在台北, 由台北首督芭蕾舞團演出.

演出前拍照留念 - 小孩子坐前面, 大人坐後面.

今天總共表演四段現代芭蕾 - 媽媽覺得"牛肉麵"開場每位舞者各拿一碗泡麵很特別, Kiki則是欣賞第三曲"X", 由一位男舞者與一位女舞者表演的雙人舞. 回家還抓著媽媽跟姑姑跟她一起演出雙人舞.

午餐是米糕, 排骨酥湯, 及乾板條, 好吃又便宜的小吃.

早上的演出在內湖行政中心, 是我很不熟悉的地方, 離捷運站也遠. 前一天在網路上研究半天, 決定看完戲去內湖運動公園走走.

結果媽媽腦子不靈光, 怎麼也找不到舊宗路. 東走西走的屢次想放棄, 可是小傢伙堅持要繼續找. 最後發現路邊有個"內湖古蹟地圖", 才順利找到路.

Google map上說二十分鐘的腳程, 我們兩人走了一個多小時. 媽媽也首度見識到Kiki的毅力. 迷路途中, 她還問我有沒有帶"有電"的東西, 應該是指有沒有帶GPS/iphone可以指路的工具, 當然沒有啦!

公園裡好大的攀岩牆, 跟我想像的美國式"小孩"攀岩牆相去甚遠.

牆下還有厚厚的軟墊, 設備太好了!

可惜我們都不會, Kiki 每面牆爬了幾部就跳下來. 不過, 她"暫時"決定明年暑假要去學攀岩.

走到基隆河邊, 看山看水,

看高樓大廈.

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跑道, 看起飛的飛機.

親水池 - 今天天氣很熱, 池水比我們的洗澡水還熱呢!

跟往年的經驗一樣, 整個公園除了中間來踩水幾分鐘的兩姊弟, 就我們母女倆.  最後再玩了旁邊不太好玩的遊樂設施, 就準備找公車回家了. 

Kiki覺得走這麼多路只為了這個公園, 很不值得! 我倒覺得這個公園很不錯, 只是今天太熱又迷路了, 讓小孩無法體驗公園的美.

找公車途中看到遠方的大潤發, 決定進去吹冷氣, 我們還喝了一大杯芒果冰沙消暑, 再買一袋珍珠包才離開.

事後爸爸叫我以後去不熟悉的地方要事先畫下地圖. 咦, 我怎麼沒想到呢? 不過偶兒的迷路, 也是種不同的考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