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ugust 18, 2013

2013夏花蓮宜蘭行(4)-宜蘭童玩節(5.9 yrs)

8/9/2013

我們住在羅東的河風民宿的向日葵館, 房間比較舊, 不過算乾淨. 只是我不喜歡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洗個澡就到處濕濕的, 下一回會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不過好處是走路五分鐘就到童玩節的入口了. 我們出門就穿泳衣, 買票進了園區找個桌子放東西, 把重要的物品寄放在寄物櫃, 就開始玩水了.

一踩進水裡, 暑氣全消, 舒服極了!

Kiki後面是個大蜘蛛網, 下面有盪鞦韆.

這個裡面是個旋渦池, 在裡頭轉呀轉的, 大概就是衣服在洗衣機裡的感受吧!

像水床的大墊子.

溜滑梯. 媽媽覺得這個最好玩, 只是到從排隊開始處都在洒水/噴水, 霧茫茫的什麼都看不此清楚.

這個噴水大迷宮, 不要說Kiki了, 連媽媽都覺得太可怕.  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玩水的設施, 似乎比較適合大孩子.

幾米繪本館也很好玩, 我們逛了好幾次(吹冷氣).

幾米繪本館

幾米繪本館 - 裡面有”吃掉黑暗的怪獸", 及”我會做任何事"的場景. 這算是我第一次仔細看幾米的書, 很喜歡”我會做任何事", 好的插畫是會讓整本書活起來. 

排隊登記龍舟體驗時, 工作人員說Kiki夠高, 就發了救生衣給我們三人. 沒想到上船前, 帶領的阿伯指著Kiki說她太小, 叫她坐在旁邊等. 愛面子的小朋友馬上嚎啕大哭, 當然連媽媽都不能體驗龍舟. 後來看到上船的人都要划, 那個船槳也不輕我覺得Kiki應該划不動, 阿伯是對的.

不過後來我們有去隔壁划kayak, Kiki跟媽媽坐兩人的, 在冬山河上繞了一小圈, 很好玩, 小傢伙也划的不錯哦!  

這個叫什麼? 用棒子推球, 看掉進哪個格子裡就可能中獎. 我們贏了好幾包面紙跟扇子…

恐龍蛋

這個走繩索玩闖關遊戲的Kiki也很愛, 我們總共玩了三次呢!

另外我們也參觀了介紹舊時玩具的展覽. 五歲的Kiki對童玩節的評價很高, 是這次台灣旅行”好玩地方”的榜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