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寒假上山玩雪去(2)–Snow Tube

2/18/2013

昨天山坡的雪況不佳, 大夥兒決定今天來滑雪場試試snow tubing. 就是坐在圓圓的類似輪胎的東西上從山坡上往下滑. 中文是叫"雪胎”嗎? Soda Spring 滑雪場有專門為八歲以下小孩設置的玩雪胎區 – Planet Kids.

首先最吸引小朋友的是入口這個"旋轉雪胎".

連媽媽都覺得好玩!

玩雪胎的方法 - 拉著雪胎搭電動走道上小坡.

跟朋友一起坐著雪胎滑下來,碰碰撞撞也很好玩喔!

旁邊也可以租小孩的ski, 有個專門滑雪的小坡也是搭電動走道上去滑的. 下午, Kiki就一直嚷著要ski呢! 不過我覺得照她的個性, 大概跌兩次就不玩了. 明年再考慮了!

三個好朋友吃點心.

玩雪球.

爸爸跟Kiki玩雪胎時, 媽媽也沒閒著...

六年來第一次滑雪! 還好很快就找回凌風的快感.

這個滑雪場小, 只有兩個lift上山. 這個不是初學者的lift, 完全不用排隊.

又寬又長的滑雪道, 通常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我喜歡滑的這個雪道, 到山腳可以看到Kiki玩雪胎的地方. 我停下來看了五次, 有四次Kiki都在玩"旋轉雪胎”. 

三點半還ski回來, 父女倆坐在樓梯等我. 謝謝爸爸跟Kiki, 讓我這一天滑的這麼盡興, 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