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18, 2012

Happy Birthday, Daddy!

爸爸上周過生日, 除了爺爺奶奶, 叔叔一家人也來一起慶祝, 特別熱鬧!

Kiki挑食, 平常媽媽忙了半天她又不吃, 所以我都提不起勁做飯. 因此我們家晚餐通常就是一鍋炒麵/炒飯, 最多就是一肉一菜. 最近爺爺奶奶來了, 晚餐就要多準備了, 我也又機會嘗試一些新食譜. Kiki愛找奶奶玩, 準備晚餐時沒人有個小人打擾, 發現做菜有那麼一點樂趣了.

有一次得意的跟朋友說:"我覺得自己很厲害, 每天晚上還能變出三,四道菜". 朋友毫不猶豫的回我:”那是你公婆不挑”. 想想也對, 我亂亂煮, 爺爺奶奶都吃, 真是要感謝他們了. 

爸爸生日這天, 下午帶Kiki上游泳課之餘, 做出七道菜擺上桌. 應該是這輩子單獨準備最豐盛的一餐了!

這個巧克力蛋糕是Kiki選的, 奶奶買的. 爸爸,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