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5, 2011

第一次花自己的錢

Photobucket

12/2/2011

星期五下午帶Kiki去Mall裡退東西. 每回上Mall, 她最感興趣的就是一區又一區的搖搖車. 去年, 她看到搖搖車在動會害怕. 今天她爬上爬下, 玩了好一陣子後說:"我想要你給我錢". 我們研究了老半天, 猜想要投五十分錢. 不過小氣的媽媽說:"你有小豬撲滿啊!我可以借你五十分, 回家你再還我". 小朋友很爽快的答應並選了輛黃色的計程車.

車子搖了半分鐘後停下來, Kiki說:"下次來Mall我要帶小豬撲滿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