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叫我甜甜

Photobucket

Kiki開始上中文幼兒園, 在學校都用中文名字"宇祈". 有一天 -

Kiki:"我不要叫宇祈."
媽媽:"那你要叫什麼?"
Kiki:"我要叫劉甜甜, 你叫我甜甜好嗎?"
媽媽:"為什麼?"
Kiki:"因為我喜歡吃甜的".

接著, 她幫媽媽也改名叫"宋辣辣", 因為媽媽愛吃辣的...

----------------------------------------------------------

上個週末阿公阿嬤來家裡吃韓國烤肉, 阿公問她爸爸叫什麼 -

Kiki: 爸爸你喜歡吃什麼?
爸爸: 我很多東西都喜歡吃.
Kiki: 那你就叫"劉多多".

Kiki有一本書叫"多多什麼都愛吃", 只是書上的多多是隻狗! 愛吃花生的阿公就理所當然的叫"宋花生".

----------------------------------------------------------

昨天晚上我們到阿姨家玩,大家聊起Kiki幫大夥兒取的新名字. 大家又開始腦力激盪幫阿姨家想名字:

阿姨 - 宋咖啡
姨丈 - 馬電腦 (姐姐取得, 哈!)
哥哥 - 馬辣辣 (十二歲的哥哥才真的愛吃辣)
姐姐 - 馬起司

一群人笑翻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