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26, 2010

逛街會

Mtn View Art & Wine

5/16/2010

剛來灣區的前幾年, 很愛逛Art & Wine Festival, 欣賞別人的藝術作品. 不過, 逛多了就覺得千篇一律, 沒什麼新創意了.

Mtn View Art & Wine

這天阿姨忙著搬家, 我們就帶著姐姐跟Kiki一起去Mountain View逛街. 星期天一早, 不僅好停車, 人也少, 是個慢慢閒逛的好時間. Kiki什麼都覺得新鮮, 要媽媽抱她摸東西, 店家也都很大方的為我們講解介紹. 還好多人跟我說我有兩個漂亮的女兒(two beautiful girls) :-)


Mtn View Art & Wine
前一天看網路知道有一區都是小朋友的跳跳屋(bounce house), 我就有心理準備Kiki又要跟我要求要玩了. 早上人少, 再加上有姐姐一旁照顧, 我們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她們跳的是給比較小的孩子玩的, 旁邊有個不矮的充氣滑梯.

Mtn View Art & Wine

Mtn View Art & Wine
兩姊妹都跳得眉開眼笑的.

Mtn View Art & Wine
我從外面看不到她爬梯子的情景, 站在這裡等她滑下來時, 心裡總有點擔心她會不會爬不上, 會不會摔下來梯子或被其他大小孩擠下去...

Kiki第一次滑下這個溜滑梯時下半段幾乎是滾下來的, 不過她一坐穩馬上說"還要", 又爬回跳跳屋裡繼續跳.

Mtn View Art & Wine
中午我們吃了可口的炒河粉, 星洲炒米粉, 三明治及濃濃的港式奶茶, 結束美好的早上.

姐姐吃飽了, 馬上又問我們"等一下可不可以再去跳?", 看來真的是意猶未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