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去公園玩

Playgroun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每星期我總會找個兩個早上帶Kiki去公園玩. 從家裡走過去約十分鐘的腳程, 以前是背她去, 最近覺得她太重了, 都是坐推車去.

公園裡她能玩的遊樂設施不多, 我們花最多時間就是蕩這個小小孩的鞦韆.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蕩玩鞦韆, 我會帶她玩玩蹺蹺板. 現在的蹺蹺板比我們小時候的坐的"一片木板"先進, 中間有幾個粗彈簧撐著, 一個人也能玩.

最近我也讓她在地上玩, 有時爬爬, 有時扶著欄杆走路. Kiki還喜歡看其他大小朋友跑來跑去. 不過這個時間我最緊張, 因為她摸摸地上手沾上沙子後, 就想把手放進嘴裡吃, 有時也揀地上的乾葉子吃, 我可要準備隨時阻止她這些"危險動作".

Playgroun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這個公園裡有很多帶孫子去玩的中國爺爺奶奶, 或者是幫人照顧孩子的阿姨們, 每天都在公園裡碰頭串門子. 我跟她們聊過幾次, 常被問到:"沒上班嗎?", "自己帶孩子啊?".

這年頭全職媽媽好像真的不多. 其實我很希望能夠多認識一些跟Kiki差不多年紀小孩的媽媽, 一方面小孩能一起玩, 另一方面我也能跟別的大人聊聊. 可惜來這個公園的, 通常不是小的就是老的, 很少見到媽媽帶小孩來玩.

或許等將來Kiki大一些, 作息比較固定時, 我們再一同去參加Mom's club交交新朋友吧!

No comments: